Tuesday, May 27, 2008

問卷

(It's a chinese meme.... Shufan passed it over to me.) :P

給御點到名...現在放假有空寫寫...

怎麽稱呼?
Mayshing/美馨

職業?
還是學生,
動畫系... 我貪學...但是很想專心賺錢了...

昨天晚飯吃了什麽?
家裡的菜和一塊皮薩

傳給妳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
恩...鈴鐺

如果壹天時間妳必須和傳給妳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看是在哪裡~台灣是她帶路, 美國我帶路.

傳給妳的人用顔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麽顔色?
恩... 現在是綠(烏龜瘋)和粉桃紅(常用色)

自己呢?
粉彩色和米褐色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麽?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頭髮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 不方便公佈

請解析壹下妳身體的食物構成
糙米,(我們家吃的很健康.) 肉,麵, 辣椒, 葱, 阿華田和一些巧克力~ XD

推薦壹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巧克力-好吃??
冰淇淋-吃的爽
珍珠奶茶-好喝又好吃 (在美國不好買到...自己會做, 但是現在因為肚子的問題不得喝)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買衣服... 正在製造形象
出書... 每次都是幾百幾百的花
學校...超吃錢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裏去了?
帳單跟吃的, 和路費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手機.皮夾.紙.鉛筆袋. 畫稿.尺

皮夾裏壹般放哪些東西?
錢與信用卡和發票和駕照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買衣服....和上餐廳吃飯

四個字概括自己
無理堅持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志- 有壯志, 最好是同志... 和我的理想相符合
理- 有條理, 有計畫, 有自治
信- 有自信, 肯信任, 站得住
忠- 鍾情, 衷心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不用寫...就只是需要填卷用 OTL)
御.鴨子. MG. 老師. Aries. Mie ,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壹個人
可愛公主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請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神秘兮兮

請用顔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灰藍色(同意御)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對不起我這方面沒創意... OTL (尤其對方是同性的)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我會交出DC作.... 啊啊...拖好久了... (放上To do list)

最近爲了什麽發怒
想不起來....... 我總是發完就忘了. 比較會記得自己說錯話的時候.

最近熱衷的事是
畫圖修行

最近的煩惱
出書.... 學校時間和工作時間不符...

最幸福的時候
讀者對我作品和人物有好反應的時候...
讓我記得為何自己畫漫畫說故事.

有沒有什麽奇怪的癖好
常常自言自語.... 到我家人, 同學都唸我....

有沒有靈異體驗
有.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麽時候?
初一的時候, 告訴我自己我不用拼第一名.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按時吃飯. 笑

自己的原則是
自己要照顧好才能照顧別人

有在收集什麽嗎
畫圖用照片, 別人的網上畫作

婚禮會怎樣舉行
沒想到那個... 男友有了再說

未來的計劃?
找到穩定的工作, 養活自己, 開公司發展自己和別人的作品.

如果有壹次改變世界的能力,妳會
做我現在已經在做的事...
我相信我的作品可以有改變世界的能力... 我只差需要大量發行... 需要錢啦. XD

1 comment:

alisa006 said...

謝謝回問卷^q^

我還是很驚訝妳怎麼找到我的blogger XD